服務特色

全方位產業分析洞察系統
綜觀產業最有效率的決策報告服務

產業概況

企業運營者可快速準確的了解產業整體概況,預估市場規模,消費者期待等重要參考資料

品牌競爭比較

我們的服務提供你競爭者品牌經營成效分析,讓你更了解自身與競爭者的品牌強度

產業熱度分析

在大量雜亂的網路資訊中,有效萃取熱門議題,抓出重點降低經營成本提升行銷成效

資訊評價辨別

網路資料的內容分析,解讀消費者的評價,將其轉換成有用的商業情報

別錯過我們的服務

資訊力即競爭力,讓你成為產業先知,一手掌握商業脈絡

提升行銷成效

以數據分析為基礎進行商業決策
避免市場猜測,大幅度降低風險,提升經營行銷成效


洞察市場潮流

分析產業潮流特性,讓商業策略更符合消費者期望。強而有力的產業特徵標示,精準掌握市場需求。例如當你在販售衣服,假設什麼樣的產品定位最能滿足目前消費者需求,可能會猜測「舒適度」、「設計感」、「價格」...等五花八門把門的指標,然而透過 InfoCheetah 的解決方案能提供你更精準的商業趨勢資訊,設定經營目標。

  • 驗證市場取向
  • 觀察未來趨勢
  • 短期發燒議題
  • 視覺化呈現
聯絡我們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Laudantium voluptas excepturi hic eveniet deleniti, voluptate fugit quod sapiente ut nulla voluptates neque a rerum! Sed dolores enim veniam, dolor minus.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Qui quos quidem amet sapiente praesentium unde, vel corrupti, vero dicta velit fuga ut at accusantium expedita inventore fugit perferendis non reprehenderit.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apiente tempore ipsam tenetur molestias eligendi provident! Itaque sapiente neque esse expedita voluptatibus qui officia, fuga a tempora! Alias voluptate pariatur quo.


品牌危機管理

監控危機發生可能性,縮短危機事件處理時間
良好的危機控管機制,能有效翻轉局面為品牌加分


提升市佔創造營收

無須繁瑣的客戶會談與市調流程,即可彙整重要的客戶體驗資訊。可迅速獲取客戶體驗、彌補市場空缺、有效拓展新產品與服務

提升競爭優勢

迅速取得品牌與競爭者的消費者體驗資訊

貼近市場需求

準確了解市場需求,調整產品與商業策略

進行各式行銷方案

獲取資訊學習有效行銷方法,驗證行銷結果
聯繫我們